「DKCH PT Exercise流動應用程式」

 

私隱政策

  1. 所有在研究期間收集關於您的資料將被嚴加保密。您所簽署的病人同意書硬本會存於保密地方而可身份確認的個人資料會被存於加密之電腦檔案中且不會向研究人員以外人士披露。
  2. 所收集的數據將通過代碼來識別。此代碼將使您的身份鏈接到研究數據,但解碼只能由主要研究者來完成。只有非身份確認的資料(例如年齡,性別等)將用於研究及發表於醫學文獻。但沒有可以識別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披露。
  3. 所有收集得到的資料只會用於收集資料的目的或直接有關的目的,而資料當事人會在提供資料前獲告知該目的。
  4. 根據香港法律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您有權對您個人資料進行保密,如在本項研究中或與本項研究有關的個人資料的收集、保管、保留、管理、控制、使用(分析或比較)、在香港內外轉讓、不披露、消除和/或任何方式處理。如有任何問題,您可以諮詢隱私資料私隱專員或致電到其辦公室(電話號碼:2827 2827),以適當監管或監督您個人資料保護,以便您能完全認識和瞭解確保遵守法律保護隱私資料的意義。

免責聲明

  1. 如在傳送上傳內容至「DKCH PT Exercise流動應用程式」過程中有所遺失、删減、儲存失敗、傳送錯誤或延誤,根德夫人兒童醫院及香港大學均不會對此負責。
  2. 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DKCH PT Exercise流動應用程式」所提供的電子服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損毀或損害),根德夫人兒童醫院及香港大學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3. 當你一旦使用「DKCH PT Exercise流動應用程式」,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 。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修訂日期:2017年5月